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灿星回应《好声音》那英发型突变:剪辑穿帮 没造假

2015-07-27 10:32:47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那英卷发

  那英卷发

  24日晚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播出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那英的发型在同一首歌中出现变化,一会直发、一会卷发。对此,灿星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画面剪辑中的穿帮,不存在是否转身的真实性问题。

  网友发现那英的发型出现问题,是在学员杨宝心演唱的过程中,当时坐在评委席上的那英的发型最初是卷发,但16秒后变成了直发,30秒后又变回了卷发……当这位网友把这个发现发布在网上后,迅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有人甚至怀疑那英当时是否转身了,认为节目组“有按剧本造假嫌疑”。

那英后来变成直发

  那英后来变成直发

  对此,灿星工作人员回应说,“好声音”的盲选阶段一直采用的是集中录制,再剪辑成若干期节目播出,后期编辑在剪辑中借用的画面出现了穿帮,没有注意到那英发型的变化,这是剪辑过程中的技术层面问题,但与导师是否转身的真实性毫无关系。

  此外,许多参加过“好声音”现场录制的记者也介绍说,出现这种情况确实和“按剧本造假无关”,“最初看‘好声音’的录制,很奇怪导师们为什么在盲选阶段一直不换服装,后来才知道盲选采取的是集中录制、集中剪辑,不同时间录制的画面会被借用,那英的发型属于画面穿帮”。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那英,发型,穿帮,卷发,好声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