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明星爸爸“重女轻男”:跟女儿比儿子都成了将就    (1/16)

查看原图 2015-07-22 13:59:56来源:网易
明星爸爸“重女轻男”:跟女儿比儿子都成了将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上期《爸爸去哪儿3》的结尾处相信大家都看到非常有感触的一幕,胡军问康总:”你是不是觉得爸爸只喜欢姐姐不喜欢你?“康总把脸埋在枕头里同时叹了一口气:“恩,哎呀。”胡军接着说:“其实爸爸是非常非常爱你的,但你是男孩子,男孩子就要有男孩子的气概,以前爸爸陪你的时间太少了,对不起,以后爸爸要争取多陪陪你。”康总把埋在枕头里的脸抬起来,把身子翻过来,冲向胡军,又叹了一口气“哎呀”然后把手伸进胡军的被窝里取出胡军的大手,用自己的小手握紧胡军的大手。霸气的康总也有柔情的一面,有点嫉妒起姐姐了。实际上娱乐圈里父亲对女儿爱到让儿子嫉妒的,绝对不仅仅是胡军和他的儿子康康。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