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保罗沃克弟弟正式演电影 速激7当亡兄替身    (1/5)

查看原图 2015-07-16 13:20:19来源:新浪娱乐
保罗沃克弟弟正式演电影 速激7当亡兄替身
科迪-沃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保罗-沃克的弟弟科迪-沃克(Cody Walker)获首个电影重要角色:《印第安纳波利斯号》(USS Indianapolis)的一名重要配角,该片再现美军印第安纳波利斯号重型巡洋舰的悲剧:该巡洋舰1945年7月运载投在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部件后几天被炸沉船,900人丧生,多人被鲨鱼吞食(《大白鲨》讲到了这一段),尼古拉斯-凯奇出演事发后受到军事法庭审判的麦克维船长。

科迪此前就是一名演员,不过并没有出演什么正式的角色。他曾和保罗-沃克的另一个弟弟卡莱布(Caleb)一起在《速度与激情7》担任亡兄的替身,如片尾Brian全家嬉戏的画面就是科迪拍的。曾有流言称科迪此后会加入《速激》系列,出演退隐的Brian的弟弟,加入小队继续飞车,但这消息并没有被证实。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