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女星陈垣妧产后急求瘦身 减肥过度拼到卵巢出血

2015-07-24 08:18:17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陈垣妧产后急求瘦身减肥过度拼到卵巢出血

  林韦伶近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韦伶(现改名陈垣妧)4月底顺利产女,产后至今成功甩肉21公斤,160公分的她体重从70公斤瘦到51公斤,她说坐月子一个月都用阿嬷的裹脚布和束腹带,结果肚子就平了,不过身上还是有小肥肉,因为要喂奶,所以不能节食。

  医生也提醒她因剖腹生,3个月内不能拿重物做激烈运动,但求好心切的她,一度做重量训练及腹部运动,结果搞到卵巢出血,被医生警告,“医生说我如果没顾好,老了就容易尿失禁”。

  她还没有生女儿前,会跟姊妹淘约喝下午茶,聊的都是妈妈经,同时请教这些姊妹淘生小孩后的经验谈,由于看到、听到自己的姊妹淘对于小孩的教育跟互动,她自信满满的说绝对不会对自己的小孩太溺爱,也不会一直抱她亲她。

  生完后,她整个心都被女儿给融化了,接着为了帮女儿取名字,因为家里有传统女孩只能取草字头单名,她开玩笑取了黄姜、黄蓉、黄莲、黄荳都是菜名给老公挑,因为名字对女儿来说很重要,于是请老师帮女儿算个名字,最后他们就帮女儿取了黄茵这个名字,小名叫小姜姜(因为爸妈爱吃黄咖哩、黄姜饭)。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出血,姊妹淘,陈垣妧,卵巢,女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