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阔太被林肯暖男1年半骗380万 连金项链也被骗走

2015-07-23 09:00:35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  当阔太太遇见多金男,是霸道总裁式的强强联合,还是柔情暖男式的甜蜜陷阱?

  金华有个贾女士,穿金戴银,名包名表,但老公长年在外,感情生活太空虚了;上海有个徐先生,豪车出入,吴侬软语,号称在金华做工程,像个有钱又体贴的暖男。

  短短一年半,女的被男的哄得团团转。然而,暖是暖了,钱也被骗走了,一骗就是380万。

  22日,涉嫌诈骗罪的上海人徐某,被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这个男人有钱又体贴

  关键还常常陪在身边

  事情还得从2012年年底说起。

  贾女士在金华有套闲置的房子在出租,在广告位上留了招租信息。2012年12月中旬,她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的男人说自己姓徐,想看看她的房子。

  两人约定时间,见面之后,贾女士发现徐某中等身材,说话轻声细语,给她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虽然后来徐某说“这房子不够高档”没能租成,但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

  刚认识不久,徐某就开着林肯汽车请贾女士吃饭,席间徐某说:“我是从上海过来的,有个儿子在新加坡开医院,我是董事长,来金华做工程。”

  贾女士觉得这个男人不仅温柔,还很有经济实力,短短几天就和他熟了起来。

  交往中,徐某充分表现出善解人意的一面。贾女士的丈夫长期在外地做生意,虽然条件很富裕,但她的婚姻生活却并不幸福。如今有个暖男突然出现在身边,她有点动心了。

  一年半骗走380万

  连金项链也不放过

  两人关系急速升温,一天,徐某对贾女士说:“我来金华是跟别人一起承包了体育馆的苗木工程,投资苗木工程需要钱,你一起来投资,赚到钱五五分成。”

  贾女士想也没想,提了4万元给徐某,连个借条都没写。

  自此之后,徐某又频频向贾女士要钱。至于理由,一会儿是承包高速公路,一会儿是要做宁波高档小区工程。“我的钱周转不过来,前面赚的都投到新的工程里面去了。”他说。

  短短一年多时间,陷在温柔乡里的贾女士没拿回一分钱,还不断地往徐某这个无底洞里砸钱。

  到2014年6月份,徐某以做工程的名义,一共从贾女士那拿走了380万元。

  除此之外,贾女士有一条金项链平时不太戴,也被拿走了。一块劳力士手表,徐某拿去借戴几天,就再也没拿回来过。

  贾女士眼看自己的积蓄快被徐某拿光了,才开始催着徐某还钱。这一催,徐某玩起了失踪,她才发现自己受骗了。

  这个多金的暖男老板

  其实是个60岁的上海农民

  徐某很快被抓获归案,他1956年出生,上海人,初中文化。

  据徐某交代,他是浦东一个农民,在浦东有两套拆迁房,有一个儿子在上海工作,并不像他跟贾女士说的那样在新加坡当医生。

  徐某与前妻离婚后,认识了东阳的一个女子,两人就在缙云生活。因为没有太多的收入,徐某打算在金华找些工作。当他遇到贾女士,了解到贾女士感情空虚且多金后,就盯上了她,不断地以各种理由从贾女士手中骗取钱财。

  而这些骗来的钱,徐某一方面用来放赌债收高利贷,另一方面则从租赁公司租豪车,用于日常挥霍。

责编:孙蒙

关键词:徐某,贾女士,金项链,林肯汽车,苗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