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国网站评选出最美“殡仪小姐”

2015-07-22 11:27:5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20日报道,殡仪业常被视为禁忌话题,从事殡仪行业的人员也经常被冠以“了无生趣”的帽子。但是,近日德国一家门户网站开展的“最美殡仪小姐比赛”却改变了人们对该行业的看法。

  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来自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瑞秋.莫克(Rachel Merks)最终赢得了这项殊荣。据了解,今年36岁的瑞秋目前和丈夫共同经营着一家殡仪服务公司,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自己的照片和简介上传至网络,没想到力压群芳摘得桂冠。

  大赛举办方称,瑞秋迷人的棕色眼睛和灿烂的笑容感染了他们,正如瑞秋在自己的简介中所说的那样:美丽不关乎外貌,而是经历岁月洗礼后迷人的气质。(实习编译:陈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瑞秋,小姐比赛,殡仪服务,莫克,新闻网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