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散打王计划复出 柳海龙亲临昆仑决南京站现场助阵

2015-07-21 14:47:2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散打王计划复出】柳海龙,当代中国散打的代表人物。他成为中国散打明星是在2000年度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上,他在那届比赛夺得了75公斤级冠军并荣获散打王称号,此后还获得了超级散打王称号。他还在中国功夫VS泰国职业拳王争霸赛中两胜泰国拳手,在中美自由搏击对抗赛中击败美国选手,名声大振。日前,散打王柳海龙亲临昆仑决南京站现场,龙王风采依旧,并表示计划复出。

  作为世界顶级格斗赛事的“昆仑决”南京站比赛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落下战幕。期间,前中国散打王柳海龙也亲临比赛现场助阵。

  柳海龙称,虽然自己已经退役多年,但还是十分想念这个擂台,他非常想复出再次出战。

散打王计划复出

  2006年,柳海龙因伤退役,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2009年1月,柳海龙从容应战日本挑战者伊贺弘治,并取得最后的胜利,为中国武术赢得尊严,也让业界对他的质疑声不攻自破。

  作为一名散打选手,柳海龙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他在国内散打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无人能及。由于伤病和年龄等原因,我们很难在擂台上继续欣赏“柳腿劈挂”的风采,但柳海龙的神话都将一直流传下去。(网易体育)

责编:孙蒙

关键词:散打王,计划,复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