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万里的体育之道:奏响时代最强音    (1/14)

查看原图 2015-07-15 16:29:13来源:海外网
万里的体育之道:奏响时代最强音
熟悉万里的人都知道,老人家这一辈子有两大爱好,一是桥牌,二是网球。他对这两项运动的酷爱,凡是网球桥牌圈子里的人,没有不知道的。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桥牌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中,作为协会的荣誉主席,万里对中国桥牌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尽人皆知。系统介绍他60多年桥牌生涯的《万里与桥牌》一文曾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后,引起了桥牌爱好者的广泛共鸣。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15日电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万里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7月15日12时5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9岁。

作为中国体育事业的领导者之一,万里曾经是奏响时代最强音的指挥者和参与者。从1984年新中国第一次组团参加奥运会开始,万里为中国体育事业一直作着自己的贡献。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