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4为周杰伦放陪产假 哈林给足100块红包

2015-07-20 09:24:30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周杰伦

哈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17日成《中国好声音4》首集最大亮点,可爱萌样多了“小公主”的封号,收视2.51也是历届首播最高;他录影时住制作单位提供的五星饭店行政套房,每晚1000多人民币(约5000多台币),和老婆昆凌才曝光的坐月子中心,每晚要价1万2000元且包下整层,估计1个月216万花费相比,果然十足爱妻。

  《好声音4》为周杰伦停录

  周杰伦特重隐私,会否帮爱妻昆凌换月子中心?杰威尔回应“没听说”,女儿出生1个多星期迟未公布照片,杰威尔表示不会在近日公布,也不会有满月酒。庾澄庆(哈林)19日为《我的哈林年代》演唱会DVD宣传,被问《好声音4》7月暂停录影,是为让周董放产假?哈林笑说:“我想主要是这样子。”昆凌曾到录影现场探班,因4导师共用休息室,他见到她说:“没什么孕妇感。”

  周董首集为了抢人,自揭过去打工当琴师时,被来店消费的哈林忽视,“连100块(小费)都不给我”的往事。哈林昨说,录完影后已给周董100元“人民币”;节目8月初将再进棚,哈林正伤脑筋“要包多少张100元”给刚当爸的周董,更亏爱搞神秘的周董:“搞不清楚(小孩满月)时间,搞不好突然说小孩是男的或是龙凤胎。”

  周董抢汪峰招牌台词

  两人隔空放冷箭,哈林表示,首播内容其实是中后段录影,初期他还笑周董“是来看3个导师录《好声音》”,鼓励周董别怕讲话,放枪也没关系;后期周董已适应节奏,还找到一句救命词:“你的梦想是什么?”抢了汪峰过去的招牌台词。

责编:宋鹏

关键词:周杰伦,放枪,人民币,产假,录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