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沈阳地铁内男女大尺度亲热接吻旁若无人(图)

2015-07-20 10:35:48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沈阳地铁内男女大尺度亲热接吻旁若无人(图)

沈阳地铁内男女大尺度亲热接吻旁若无人(图)

沈阳地铁内男女大尺度亲热接吻旁若无人(图)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两张图片显示沈阳地铁一号线上,一对男女在地铁车厢内旁若无人的亲热接吻。

  图片一放上网,立刻激起网友不满

  发布图片的博主称,“今天在一号线看到的场景,在公共场合就不能注意一些影响吗么?你俩把周围的人都放在哪了?真是看不下去了!这样的事情能不能有人管一管!”

  根据网友发布的三张图片显示,一对男女互相依偎在沈阳地铁一号线的车厢座椅上,女子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西裤和黑色瓢鞋,右肩膀挎着粉包,腿上放着一把伞,身穿浅色休闲装的男子翘起右腿,右手搂在女子腰间,左手甚至伸进女子衬衫内,两人完全无视车厢内其他乘客,继续亲热、拥吻。

  地铁内上演“激情戏”家长:咋跟孩子解释?

  由于网友将二人的脸部进行了处理,多位网友评论中猜测两人年龄大概30岁左右,女子穿着中规中矩,男子着装休闲,“在公共场所亲吻拥抱的的确不少,但这个未免太激情了!如果让孩子看到,家长该怎么解释?”

  当天这则微博发出后,沈阳地铁第一时间官微回复,“哎妈呀,我都不好意思转出去了呢……”针对地铁车厢内“尺度开放”的亲热现象,多数网友认为,在公共场合过分亲热的举动确实不妥。

  网友“小女子x_x”留言:这样的人多烦人啊。周围的人都觉得尴尬,他俩倒觉得没啥事,太生气了!

  此外,还有一位网友表示,前不久,他在地铁站候车时,前面的一对情侣就在拼命地接吻,从情侣身边经过的小朋友看见后跑向了妈妈,作为家长,如果真的孩子问起的话,应该怎么回答?

  网友呼吁出台处罚细则

  市民何女士说:“对于这种不雅行为,有关部门应该做出相应处罚规定,比如在香港地铁规定任何人不得在入闸后所有范围、包括月台及车厢内饮食,否则可罚款2000元,我觉得有个明确规定,可以让文明行为从小事做起。”

  有关青年男女在公众场合过分亲热的新闻屡见报端,据了解,沈阳对于公共交通工具上出现的此类行为暂时没有相关规定,但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4月实行的《苏州市轨道交通乘车规则》中明确规定了,不得在车厢内做出不雅及有损社会公德的行为,其中就包括了情侣接吻、拥抱等。

  在国外也有国家专门针对此类问题做出了规定。如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维也纳公共交通运营公司宣布,乘客在地铁列车内接吻、大声打电话以及吃气味浓烈的外卖食物等行为均将被禁止,违者罚款50欧元。该公司表示,在出台此项规定之前已做过乘客调查,对乘客厌恶的行为有所了解,而且他们之前也已接到很多乘客投诉,对接吻这种公开示爱的行为表示反感。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沈阳地铁,大尺度,家长,激情戏,图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