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报告教练》谢霆锋林丹锅铲大战显亲密 网友喊话王菲

2015-07-17 10:14:17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谢霆锋手握锅铲

  凤凰娱乐讯 还记得儿时我们死守在电视机前只为看灌篮高手之间的大对决吗?还记得那时我们也想拥有用汗水和泪水编织出来的热血青春吗?7月17日21点30分,最青春热辣的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将强势登陆东方卫视。节目不仅吸引来谢霆锋、陈妍希、李治廷等大牌明星倾力加盟,还邀得林丹、易建联、孙杨等体坛大咖给节目阵容“加磅”。完全不同于其他拼歌技、比舞艺的综艺节目,《报告!教练》全方位的展现了明星变身普通体育生的日常训练状态,流汗流泪却不服输,更体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运动精神。这样的文体联手,将混搭出怎样的热血青春呢?

  林丹回击

  林丹、谢霆锋上演锅铲大战

  网友纷纷@王菲快来

  正当6位明星学员在艰苦训练时,羽坛大咖林丹的突然出现让在场的他们都抑制不住兴奋之情,当场变身小粉丝连连呼喊林丹大名,李治廷更是兴奋不已,指着自己穿着的印有林丹头像的T恤缠着偶像索要签名。但一早就出现的谢霆锋此刻却表现得非常淡定,和林丹一副老友相见的模样。

  在之后的分组比赛中,明星学员得以和他们心中的偶像林丹一起打球,但任凭林丹频频放水,还是没有一人能与他对抗6个球以上,包括老友谢霆锋。面对实力高出三个等级不止的超级丹,谢霆锋大喊“我要抗议!我要使用我的杀手锏!”说毕便当场拿出杀手锏——锅和铲,这让众人顿时惊呆。于是乎,俩人就地使用锅铲上演了一场羽毛球对决。这样的锅铲大战简直是体育界的奇葩,而在综艺界也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其精彩程度堪称综艺节目中的“汤姆斯杯”。众所周知,林丹和谢霆锋私交甚好。谢霆锋本身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羽毛球迷,此前毫不讳言,林丹就是他心目中的偶像,只要有时间,他都会出现在观众席上为林丹呐喊助威。对于“好基友”的盛情,林丹也投桃报李,加盟到去年霆锋主持的某美食节目中。在节目中两人也是亲如兄弟,满满是爱。

  更有意思的是,近日,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林丹和谢霆锋作“报告”手势的照片,两人看上去相当亲密,让网友忍不住脑洞大开,纷纷@王菲凑热闹,并大呼:“这简直就是CP的即视感啊,菲姐,危机来了。”之所以网友有这样的反应,实乃王菲其实跟林丹的关系更为要好:林丹与赵薇早年就是好友,她曾坦言经常和林丹一起出去玩,称赞对方个性很率直,也很男人。谢霆锋的前女友王菲也是林丹的粉丝,2008年在李东田的生日派对上,经由好姐妹赵薇牵线结识了对方,三人还拍了亲密合影,照片中的王菲难得流露出粉丝腼腆的一面。若非托了王菲、赵薇这层关系,估计谢霆锋与林丹今日也不一定能有这段缘分。如此有趣的“三角关系”让网友们津津乐道。因此,有不少人向王菲喊话:“期待菲姐跟霆锋同台,两人一起打羽毛球一定超级精彩。”

  李冶廷陈妍希亲密牵手

  “鲜肉”小龙女陈妍希、李治廷旁若无人共吃瘦身餐

  画面太美众人不敢直视

  除开热血澎湃的体育元素外,节目中更为养眼的,无疑是娱乐明星贡献的高“颜值”。在经历了花样姐姐团的溺爱之后,最帅皇帝李治廷这次又迎来小龙女陈妍希,两位外形靓丽的青春偶像在节目中也是激发出无数火花,甚至因饮食习惯相同,而被其他学员戏称为一对“健康宝宝”。

  在节目中与一众猛男同样摸爬滚打、坚持锻炼的女神陈妍希虽然只有1米6,但是身材比例好,双腿修长。据悉,为了维持好身材,她可是下了很多苦功。早前就会记录自己每天的饮食贴在部落格上与网友分享,选择的都是健康且低热量的食物。在此次节目录制过程中,虽然大运动量导致体能消耗极快,但她依旧保持自己的饮食习惯,全程自带无油无盐自制饭菜。

  而李治廷作为新晋高颜值男神代表,肤色健康、身材壮硕,平日里曾透露出十分热爱美食,但在健康宝宝陈妍希的影响下,竟也对女神自制的健康食物垂涎三尺,坦言不惧无油无盐,健康饮食才是最爱,更是毫不避讳的直接共吃一份饭菜。让谢霆锋叹息“这画面太美,我都不敢直视啊!”

  除开唐高宗和小龙女的颜值担当,烈日沙场才是《报告!教练》的真正主角。每天烈日暴晒,高强度训练,跑圈、蛙跳、沙坑练下盘,明星们的训练比起平常体育生一样都不少,李治廷更是虚脱到“再多跑一圈就要吐了!”面对如此高强度的训练,陈妍希、李治廷、耿乐、董子健、金大川、容祖儿等六位偶像明星几乎崩溃。

  明星变作平常体育生,体坛大咖化身魔鬼教练,文体界的“复仇者联盟”就此诞生了吗?7月17日(周五)21点30分,燃烧整个夏季的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即将火热开训!运动指数飙升势必引发新一轮全民健身狂潮。今年夏天,燃起来!你,准备好了吗?

责编:宋鹏

关键词:谢霆锋,报告,王菲,林丹,羽毛球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