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最酷美发师身怀绝技 用剪刀理发如杂耍

2015-07-17 09:13:4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7月15日报道,近日,一段上传到“脸谱”的美发师炫技视频收到了了令人乍舌的1180万次点击量。视频中的美发师精妙绝伦的快速理发方式仿佛带有强劲鼓点的摇滚乐,让人们佩服不已。

  视频显示,这名女性美发师正在给一位金发美女剪发,她左手握着梳子,右手拿着理发剪,右肩膀还背着塞满了各式剪刀的肩带,徒手换剪刀时仿佛变戏法。开始理发后,她先用梳子配合剪刀来回轻快地扫过一大片头发。紧接着他便以虎口咬紧剪刀,手指闪电般开合,不一会儿就干净利索地完成了全部头发的修剪。整个过程如同杂技表演一般复杂精妙,毫不拖泥带水。

  打薄、剪短、修细节,在电光火石之间,美发师就完成了所有这些步骤,许多网友留言称希望亲自去见识一番。然而可惜的是该美发师的具体信息尚不清楚。(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美发师,剪刀,杂耍,脸谱,镜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