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婚礼“神兽”走秀成亮点 羊驼见证永恒爱情

2015-07-17 09:06:3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7095255134438.jpg

婚礼需要有什么元素呢?飘逸的白纱、鲜艳的花朵、唯美的会场、香槟美酒,似乎都不能少。但有神兽“羊驼”加入的婚礼现场,你见过吗?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7月14日报道,近日,日本栃木县伊普纳德纳旭酒店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秀,饲养员牵着温顺的羊驼走上婚礼长廊,宾客纷纷表示被萌化了。

据悉,这家酒店旁边就是动物园。婚礼的现场除了精致的婚纱和幸福的新人,还有“神兽”羊驼的助兴。可爱温顺的羊驼和饲养员一起缓缓走上婚礼廊,见证两位新人的誓言,还与新人和嘉宾一起合影。在日本,羊驼被看作是可以带来好运的动物。整个婚礼既拉风又浪漫,给新人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据了解,羊驼是原产自南美大陆安第斯山脉的骆驼科动物,其特征是灵动有神的眼睛和柔软的毛皮,有趣而友善,伶俐而通人性,优美而高贵。(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见证,婚礼,羊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