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5岁男童生日愿望求死    (1/8)

查看原图 2015-07-15 09:13:21来源:网易新闻
5岁男童生日愿望求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14日报道,英国5岁童的生日愿望竟然是求死。英国一名男童因为有严重过敏且全身长了大面积湿疹,严重时脚部皮肤更会裂开到无法走路,他感到十分痛苦,5岁的生日愿望竟然是希望“让我死”。

英国5岁男童摩根(Morgan Bishop)在4个月大时患上严重湿疹,令他全身皮肤红肿,痒到晚上都无法入睡,常常挣扎到天亮。

而他的母亲唐纳(Dana Bishop)为了照顾儿子,不得不辞掉工作,她和丈夫每天晚上要为摩根全身涂上润肤膏,希望纾缓他的情况,他们也尝试英国国家医疗保健服务的协助,但情况依然没有好转。

唐娜表示,冬天的暖气与外头的冰冷天气都让摩根难受,但夏天又因对室外的花粉过敏而无法出门,“我们从没真正生活过”。

如此的痛苦让5岁的摩根丧失生存的念头,唐娜表示,他5岁的生日愿望竟然是告诉她,“妈妈,求你让我死。”

目前唐娜与丈夫决定带摩根前往法国的水疗诊所就医,因为她发现有人经过连续3周浸泡在温泉水中后改善情况,所以要为孩子去寻找这“一线生机”。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