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市民开卡与职员争执 银行回执现"农民就是农民"

2015-07-16 06:18:09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京华时报讯 浙江杭州冯先生称,前天中午其母亲去银行办理开卡业务时,被以没带手机不能办理业务为由拒绝,双方发生争执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其办卡。冯先生称,随后家人在银行业务回执单上看到“农民就是农民”字样。银行工作人员称,查看监控无法确定是否为银行工作人员所写。

  冯先生称,前天中午其妻子和母亲一起去某银行杭州九堡支行办理开卡业务,当时只有一个柜台有工作人员,她们排队近3小时。妻子在前面办好卡后,母亲随后办理开户申请,银行工作人员称其母亲没带手机无法办理业务,拒绝为其办卡,双方发生争执。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其办卡,并在业务回执单上写明“客户提供手机号码无法核实”字样。

  晚上回家后,冯先生家人突然在回执单的背后发现“农民就是农民”字样,冯先生很气愤,“我母亲是60多岁的人了,怎么能受这种侮辱”。他说,母亲患有高血压,当晚气得吃不下饭。

  记者致电该银行杭州九堡支行,回应称工作人员与冯先生家人在前天中午“确实发生过争执”,已经查看监控录像,但无法确认是否为银行工作人员所写,“我们还在了解情况”。冯先生称,该银行浙江分行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他,向他表示歉意,称已经在调查此事。(记者樊瑞)

相关阅读:河南小伙为救工友遇难无人问津 因农村户口受歧

      八位律师学者致信国务院建议改农民工称谓

      90后水漆工求婚遭遇职业歧视 给准岳母写“扫盲信”

    骂保安“看门狗”背后的职业歧视

产生原因:歧视别人可能是不自信 解读歧视背后心理原因

相关评论湖北日报:歧视农民工是歧视我们自己

      吴元中:正视对农村人的歧视问题

    梁发芾:身份歧视是历史的倒退

      对待“歧视”需要更敏感些

解决路径:消除身份歧视需要健康的社会心态

   我国将全面实行居住证制度为流动人口落户准备

   打破户籍歧视个人努力不可缺席

    加强反歧视立法势在必行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银行工作人员,农民就是农民,回执,母亲,九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