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日本动物园英俊大猩猩迷倒万千日本女性    (1/5)

查看原图 2015-07-15 09:00:19来源:环球网
日本动物园英俊大猩猩迷倒万千日本女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13日报道,近日,日本名古屋东山动植物园一只名为夏巴尼(Shabani)的西部低地大猩猩在互联网上受到疯狂追捧,它被认为是目前全日本最受女性欢迎的动物。

据悉,2007年被运到日本的夏巴尼被誉为是动物王国的休·杰克曼,它在日本的昵称就是“型男”。迷倒众女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它有着一双敏感、沉静又犀利的眼睛,还有乌黑发亮的皮毛和极富男子汉气概的面部表情。雄性使女性着迷的许多元素,似乎都在它身上得到了体现。

不仅于此,夏巴尼还一改人们对于大猩猩胸大无脑的印象,它抱着自己的孩子加以抚慰的场景让无数家庭主妇们如痴如醉。对于她们来说,作为动物的这只大猩猩,似乎比现代社会奉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们更有资格当丈夫。 现在,夏巴尼已经成为新一代互联网动物明星。(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