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惊险!委内瑞拉举重女选手挺举摔倒仍获得银牌    (1/6)

查看原图 2015-07-15 08:58:39来源:环球网
惊险!委内瑞拉举重女选手挺举摔倒仍获得银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日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一位来自委内瑞拉的举重女选手,在一次挺举时失利,摔倒在地上,杠铃重重地从她后方落地。观众都为她捏了把汗,可是她仍然坚持完成比赛,而且最终获得了银牌。

这名举重运动员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开始抓举88公斤、90公斤、92公斤均获得成功。而她随后在第一次试举106公斤时却意外失手。但她仍然坚持比赛,第二次试举106公斤时成功,而且最后以挺举109公斤结束,最终获得银牌的好成绩。(实习编译:刘梦瑶、贾艳娟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