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庚首度承认加盟《大话西游3》 将演孙悟空

2015-07-15 08:52:42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韩庚首度承认加盟《大话西游3》 将演孙悟空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近日,韩庚在成都出席活动,在采访中首度承认将出演《大话西游3》中孙悟空一角。韩庚还表示,“星爷是大师级的,没法比,压力挺大的”。

  由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3》此前接连曝出莫文蔚、朱茵、吴孟达等旧版“元老”都将加盟,而接替周星驰出演至尊宝的角色,则有传闻将由韩庚出演。在这次成都活动上,韩庚被问及是否会出演《大话西游3》,韩庚正面回答道:“应该是吧。”记者追问是否出演孙悟空,韩庚犹豫之后也表示:“我是演呢,还是不演呢?应该是吧。”同时他表示:“其实对我来说压力挺大的,说实话,“”星爷是大师级的,没法比,但有这样的机会,我真的还是不大想放弃”。

  此外,韩庚还回应了吴昕在《极速前进》中为了他而怒斥导演的事情,韩庚称:“其实我水性还好,也会做浮潜运动,但当时水确实有点冷。”他同时评价吴昕:“挺好的,我觉得是绝配的搭档。”

责编:庞晟

关键词:韩庚,吴昕,孙悟空,出演,大话西游3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