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腿部被枪击伤 竟4天后才发现

2015-07-14 08:49:44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迪兰市的女子希瑟 沙尔勒布瓦(Heather Charlebois)遭遇了一件奇事,她在当地时间7月4日意外受伤后4天去医院检查,竟然发现自己中弹了。

  据悉,4日,希瑟正和朋友们在迪兰市一家咖啡店喝下午茶,突然腿上一阵刺痛,希瑟感觉被人用巴掌狠狠扇了一下,然而四周并无他人。她和男友确认伤口时,发现没有血迹,于是误以为希瑟只是被爆竹炸到。

  事发之后过了4天,希瑟仍然觉得疼,于是她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一颗点38口径子弹深入她的腿中4厘米,非常危险。这一消息让希瑟大吃一惊。

  到目前为止,警方仍然无法锁定是谁开的枪,这一枪没有留下任何证据和可供推倒的迹象。而由于子弹离希瑟大动脉太近,目前也没有被移除。(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庞晟

关键词:枪击伤,女子,医院检查,腿部,迪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