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六旬患者被多拔牙 医生自称“学雷锋做好事”

2015-07-13 13:39: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六旬患者被多拔牙 医生自称“学雷锋”

  淮南老人陶余昆到医院去拔坏牙,但医生把坏牙和相邻的一颗牙一并拔了,事后老人很生气,而医生解释,相邻这颗牙已经松动,而且拔两颗牙只收一颗牙的钱,他们是在“学雷锋做好事”!

  67岁的陶余昆今年4月9日到该市新华医院口腔科拔牙。老人回忆,口腔科副主任李医生看过后,把他交给旁边一个实习医生。老人说,回到家麻药劲头过去后,他才发现两颗牙都被拔掉!

  从病历看,老人之前去检查的同济大学口腔医院病历显示,老人右下侧第八颗牙是病牙,而新华医院口腔科的病历显示,老人右下侧第七颗牙是病牙。老人认为,新华医院“错拔”的第七颗牙应该是好牙。对此,当事医生说,给老人拔牙时,在拔掉第八颗坏牙后,发现第七颗牙已三度松动,就顺手把第七颗牙拔掉了,拔了两颗牙只收一颗牙钱,现在老人坚持认为第七颗是好牙,他们有口难辩,其实免费帮其多拔一颗牙,“我们是在学雷锋做好事”。

  目前,陶余昆老人已书面申请淮南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出面调查处理。 (据《安徽商报》)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拔牙,患者,安徽商报,学雷锋做好事,新华医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