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湘爱女加盟新片获"高片酬":给她一生免费冰淇淋

2015-07-13 08:28:21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在热播,第一季的萌娃王诗龄(Angela)和第二季的爸爸吴镇宇则以另一种方式刷存在感。昨日,由王晶监制,吴镇宇、王诗龄、杨千嬅主演的新片《宝贝当家》在香港元朗举行开机仪式,王诗龄父母王岳伦和李湘也现身助阵。

吴镇宇感叹养女儿不易

吴镇宇在新片中出演一对孪生兄弟,弟弟正是Angela在片中的父亲,与杨千嬅饰演的角色是一对夫妻,而哥哥则是与Angela饰演的宝贝展开智勇大比拼的盗贼。

谈到角色的精神分裂程度,吴镇宇称:“本来也不是第一次在戏里精分,所以演起来也挺轻车熟路的,而自己家也有小孩,和Angela沟通也不困难。”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吴镇宇基本上对儿子费曼采取严苛的管教,而这次与Angela演完父女后,他一边称赞Angela够聪明,演戏专业,一边也感叹养女儿实在不容易。而戏外生有一子的杨千嬅对Angela也赞不绝口,但表示没有计划追生女儿,一切随缘。

Angela提前在家排戏

Angela春节档出演王晶的《澳门风云2》,票房大卖超10亿,被视为福星,因此获得王晶的再次邀约。对于再次合作,王晶表示并不会过度消费Angela,“都是在假期安排她拍摄,上学的时候不会去打扰。这次过来,拍摄空闲时他们一家还去了迪士尼游玩,就当是来过暑假吧”。他说现在和Angela已经很有默契,再加上戏份都在家排练好,因此正式拍摄时很快就过,非常省心。

至于Angela获得多高的片酬,李湘笑说是机密,不过王晶“大方”揭密,“当然是给她一世免费冰淇淋了”。

《宝贝当家》的基本剧情是“宝贝智斗笨贼”,Angela和西蒙子、陈沛妍、王月旭等几个小朋友组成“超能小分队”一起对付大盗贼。听起来很像好莱坞的经典儿童片《小鬼当家》,王晶没有否认剧情上的相似之处,不过他认为那部电影太过于暴力,有很多不适合小孩子看,“这部电影会把那些暴力的部分去掉,变得合家欢”。

除了几位主演,《宝贝当家》还有詹瑞文、元秋、鲁芬等喜剧高手加盟,片方宣布将于寒假上映。(记者 陈爽)

责编:宋鹏

关键词:新片,片酬,Angela,吴镇宇,爱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