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与公牛赛跑 被踩踏后仍跑完全程

2015-07-10 09:18:3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爱达荷州举办的一场传统的人与公牛赛跑中,一名男子被一头牛撞倒后紧接着被另外两头牛踩踏,之后他仍坚持跑完全程。而这惊险的一幕则被看台上的观众拍摄下来。

  据悉,此次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4日,参与比赛的共有150人,同时现场还有数百名观众。比赛中,该男子被一头牛撞倒后拖到地上,之后又遭到另外两头牛踩踏。但他忍着伤痛爬起来继续完成比赛。据该赛事的组织者称,该男子在赛事中的伤势并无大碍,而且还继续参加了其他4场比赛。

  该赛事的协办单位方代表称,虽然偶发意外,但这次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爱达荷州随后将会举办另外一场公牛赛跑。(实习编译:张锦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公牛,比赛,头牛,美男子,踩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