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研究:全球约有上千名吸血鬼 他们也是人

2015-07-09 09:50:5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路透社7月8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吸血鬼其实也是人,只是他们一直以来因为吸食人血而被认为是异类。

  据报道,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社会工作部门的研究人员经过10年的研究发现,真正的吸血鬼需要吸食他人的血液来获取能量,但是他们不会向临床医生或心理医生透漏这些活动,以免遭到嘲笑、厌恶和可能被迫接受心理治疗。

  该研究还发现,真正的吸血鬼和影视剧中的吸血鬼并不一样,他们不会身着黑衣,也没有尖尖的牙齿。

  据报道,这项研究的发起人威廉(音译)对自称是吸血鬼的人进行了将近十年的研究,发现这些人其实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比如医生、律师和烛台制造商等,但是他们活得非常辛苦。这可能是他们想要通过吸食成年人血液维持生命的主要原因。

  参加研究的11个自称是吸血鬼的被试称,他们在吸食人血之前会征得别人的同意,并坚信他们生来就是如此,并不是要选择成为吸血鬼。

  该研究还称,目前全球约有上千名吸血鬼。【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

责编:孙蒙

关键词:吸血鬼,研究发现,研究人员,人血,爱达荷州立大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