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流浪汉网晒日常生活视频爆红

2015-07-08 13:23:1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3日报道,日前,,一名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市的流浪汉在网上迅速蹿红,这位自称“乞丐博主”的流浪汉在2015年5月开通了博客,并上传了一系列关于其日常生活的视频,引来网友关注。

  据悉,这名43岁的流浪汉名为雅库特(Yakut),现今已是他流浪的第4个年头了。他希望通过这些视频来向人们展示莫斯科流浪者的生活点滴,包括去哪儿免费吃喝、睡觉、洗漱以及每天都干些什么来消磨时光。

  “我去地铁站暖身子的时候,看到电视上有人说他们开博客赚钱,于是我也琢磨着这么干。” 他回忆道,“我想向人们展示的是,这世界上还有另一种生活与光鲜亮丽无关。”

  雅库特的视频是从“睡眠区”开始的。钻进一个窨井,沿着地下的热管便能走到雅库特和另一位陌生人共享的“卧室”。“你看,这儿什么都有,这是急救包,那是针线和收音机。”他介绍道。为了把视频拍得有趣些,增加互动性,雅库特还在视频的最后给观众提出了一个挑战——在莫斯科的排水管里找到他塞在塑料瓶里的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纸币。

  据了解,为雅库特拍摄视频的人叫安德烈(Andrei),不过这两人到底是怎么弄到录制视频的设备并将视频上传的,人们暂不了解。也有人怀疑雅库特是假扮的,这可能是他的穿着过于整洁的缘故。对此,雅库特坚持称自己所述的故事都是真实的,他整洁的穿着不过是为了能方便出入公共浴室和快餐店罢了。

  目前,雅库特靠卖旧书为生,不过他希望不久后能通过网络赚钱。为此,雅库特还在俄罗斯社交网“VKontakt”上建立了一个叫做“魅力都市的黑暗面”的个人主页,他说:“每一次的订阅和访问,都能帮助我离正常生活更进一步。”(实习编译:周玲俐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视频上传,雅库特,流浪汉网,卧室,vkontakt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