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乃亮李小璐庆结婚三周年 甜馨卖萌美呆

2015-07-06 10:16:09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贾乃亮、李小璐和女儿甜馨幸福合影

  贾乃亮、李小璐和女儿甜馨幸福合影

  新浪娱乐 7月6日上午,贾乃亮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全家福庆祝自己和李小璐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贾乃亮深情的写道:“三周年,一辈子。”结婚三年,夫妻恩爱甜蜜如初,小甜馨乖巧可爱,如此动心告白,真让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照片上,鲜花、蛋糕已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而一家三口的甜蜜合影更是羡煞众人。黑色吊带衬托李小璐白皙的皮肤,既少女又性感,小甜馨睁着大眼睛吐着舌头卖萌,而贾乃亮更是噘嘴瞪眼搞怪,一手搂着爱妻,一手拉着女儿。赤裸裸的花式秀恩爱加花式虐狗啊!

  网友们速度围观,给这一家三口送祝福:“有这样不顾形象的神经乃爸和霸气侧漏的甜馨儿,还有美丽善良的小璐,你们会一辈子都这么幸福快乐的!” “奶爸人生大赢家!”“小甜馨就是老天送给你们最好的礼物!要幸福!”“甜馨小灯泡好尴尬啊!”(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孙蒙

关键词:贾乃亮,李小璐,结婚,小灯泡,只羡鸳鸯不羡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