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餐厅食物含沙门氏菌致一妇女食物中毒死亡

2015-07-03 10:33:1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卫生官员于当地时间7月2日表示,该州一名妇女因感染沙门氏菌,医治无效不幸身亡。卫生官员表示,这起死亡病例或许与近日当地一家烧烤餐厅被查出食物中有沙门氏菌有关联。

  报道称,该州卫生部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这名妇女死亡的原因,但未提供更多细节消息。

  据悉,卫生部门指出,近日,有248例腹泻病人,而他们的共同点都是于该州列克星敦市的一家烧烤餐厅中用过餐。

  在对该餐厅进行检查后,卫生部门发现其中的食物含有沙门氏菌。而该餐厅也因这起食物中毒案自发关门歇业,但于7月1日又重新开张。

  卫生部门指出,目前正在准备对该餐厅提起7项罪名的诉讼。餐馆老板在得知此事后,未对公众发出任何评论

责编:庞晟

关键词:沙门氏菌,餐厅,卫生部门,食物中毒案,死亡病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