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沙特王子计划将全部320亿美元财富捐做慈善

2015-07-02 15:15: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沙特亿万富翁阿尔瓦利德王子。资料图

  沙特亿万富翁阿尔瓦利德王子。资料图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沙特亿万富翁阿尔瓦利德王子(Alwaleed bin Talal)于当地时间1日宣布,在未来几年内,他会把自己全部320亿美元的财富捐给慈善事业。

  阿尔瓦利德王子1日公布声明称,未来几年内,他会将自己的全部财富捐给其名下的“阿尔瓦利德慈善基金会”(Alwaleed Philanthropies)。他称,基金会将致力于“跨文化理解”,并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群体。

  据介绍,“阿尔瓦利德慈善基金会”所涉及的项目包括促进健康、消除疾病、让偏远村庄用上电、建造孤儿院和学校,以及“赋予女性权利”等。

  阿尔瓦利德王子是沙特阿拉伯王国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 Company)的董事长。根据其本人的说法,他已经向慈善组织捐款35亿美元。

  尽管阿尔瓦利德王子当天并没有就捐款计划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但他表示,他的财富将在未来几年按照“精心计划好的方式”进行分配。

责编:庞晟

关键词:阿尔瓦利德,王子,跨文化理解,Alwaleed,财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