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父亲二女儿扔下楼:人伦惨剧历历在目

2015-07-02 08:37:29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
字号:

父亲二女儿扔下楼

  近日,在江西发生了一起跳楼事件,而这个做父亲竟然可以歹毒到把自己的两个女儿扔下楼后,随后自己跳楼自杀,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丧心病狂的父亲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

  瑞昌东方星城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带着两名女儿从11楼跳下,三人均当场死亡。坠楼身亡的两名女孩中,大的8岁,小的5岁。跳楼原因系家庭纠纷,父亲冲动之下便先将2名女儿从自家未装修好的顶楼丢下,自己随后纵身跳下。

  中国江西网记者随后致电瑞昌市公安局,该局政工科副主任彭纪辉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发生,且坠楼男子已离异。经警方初步查明,当日9时30许,东方星城小区居民刘某冬(1973年出生)与两个女儿刘某馨(2007年出生)、刘某语(2010年出生)从该小区34栋11楼跳下,当场死亡。

  目前,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责编:庞晟

关键词:父亲二女儿扔下楼,人伦,刘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