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探访哥伦比亚制毒村:催生地下交易 毒为经济支柱    (1/16)

查看原图 2015-06-29 08:24:44来源:海外网
探访哥伦比亚制毒村:催生地下交易 毒为经济支柱
当地人在细闻罂粟花的味道,检测成色。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29日电 哥伦比亚制毒村是当地专门以制毒为生的传统村落。在这里,黑势力、地下交易伴随着毒品而生,就像一个无政府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的混乱无序。

毒品已经成为当地的经济支柱,这里的人们生产毒品、依赖毒品,并最终死于毒品。毒品就像一朵罪恶之花,不仅残害了吸食他们的人,同样也让生产它们的人自食恶果。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