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父亲二女儿扔下楼:人伦惨剧历历在目

2015-07-02 08:37:29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
字号:

  据了解,这名父亲因为家庭矛盾吵闹就做出这么偏激的事情,而这两名小女孩,大女儿才8岁,小女儿才5岁,怎么就可以这样断送她们的性命呢?孩子是无辜的,这个父亲的偏激葬送了两名小孩的性命,同时也搭上了自己的一条命,现场围观群众都吓坏了,发生这样的家庭悲剧,是人性的弱点还是家庭暴力所致的,这个值得反思。

  广州汕头一父亲虐待其亲生儿子,并在网上曝其惨照说“打到6点,天亮了,哈哈,还没死”此虐童事件在互联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在微博接力、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确认事件发生在汕头市潮南区。目前涉事男子去向不明,男童身体暂无大碍。

  “虐童频发到底为何般?”记者梳理了今年被曝光的14起虐童事件,发现其中亲生父母虐童事件6起、继父母虐童事件5起、教师虐童事件3起。14起事件中粤、台各3起。

  亲生父母虐童6起

  6起亲生父母虐童事件中,有两位父母涉毒、一位迷恋网络、一位不足20岁,多位有过一次以上婚姻经历。

责编:庞晟

关键词:父亲二女儿扔下楼,人伦,刘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