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父亲二女儿扔下楼:人伦惨剧历历在目

2015-07-02 08:37:29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
字号:

  2014年1月

  女子虐死4月大女儿跑路

  台湾基隆,女子陈湘吟生下女儿4个月后,将其虐待致死。女婴临近死亡时有头部挫伤、颅内出血、肱骨骨折、视网膜出血等伤情。陈湘吟被起诉后携丈夫逃亡,逃亡中还在社交网络炫耀买房、买车、贵族生活。

  陈湘吟有多项毒品前科,她说女儿的死是意外,还辩称:“可能是自己吸食毒品无意识,不小心才将其虐死”。

  2014年初基隆市将陈湘吟逮捕。(中国新闻网)

  2014年4月

  8个小时被爸爸打17次

  四川成都,刘国全在8个小时内 17次暴打其子阳阳,邻居看到刘国全将孩子推倒在地,扯住其头发,从阳台的一头拖到另外一头,把孩子的头往阳台上撞。造成阳阳脸部浮肿,布满青紫的淤痕、抓痕,背部、臀部、大腿、小腿等多个部位,存在大量淤青、伤痕。

  刘国全说:“这个娃娃问题实在太多了,偷吃邻居香肠、剪坏别人裤子,偷洗发水,看着就来气。”

  在妇联、律师和派出所的多方努力下,刘国全承诺跟专家沟通,调整自己的教育方式。阳阳保证改掉坏习惯,不再惹爸爸发怒。(成都商报)

责编:庞晟

关键词:父亲二女儿扔下楼,人伦,刘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