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一生跨三世纪:两老人或为全球最后的“1800后”    (1/5)

查看原图 2015-07-01 13:42:53来源:凤凰资讯
一生跨三世纪:两老人或为全球最后的“1800后”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6月30日报道,美国老人苏珊娜(Susannah Mushatt Jones)和艾玛(Emma Morano)都出生于1899年。苏珊娜的一生经历了美国的“镀金年代”和民权运动兴起,见证了法西斯和墨索里尼的兴衰,也看到了小儿麻痹症疫苗和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的诞生。苏珊娜现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她目前位列“超级百岁老人”(supercentenarian)、即年龄超过110岁老人名单榜首。图为老人艾玛看着自己曾经的画像。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