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杨幂刘恺威四座豪宅 揭明星真实豪宅

2015-07-01 14:36:20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杨幂刘恺威拥有多处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跟杨幂夫妇吸金能力惊人,两人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杨幂排名第4位,刘恺威排名第19位。就算杨幂怀孕期间,一样照拍《小时代:刺金时代》,为她带来1000万的收入。而在这半年期间,杨幂拍了两部电影和一支广告,带来3000万收进;而恺威拍了两部电视剧,稳赚2000万,两人在半年内,就赚钱近5000万。由于资产多,两人都很喜欢投资。2011年杨幂就在北京东四环霄云路买进公寓,物业现市值1000万。而不时都会北上的刘恺威,也跟杨幂一起花2000万买进别墅。

  2012年二人又以“上誉有限公司”的名义,买进现已升值到3500万的中半山蔚皇居,后来因为杨幂嫌那里空气差租出去赚钱。而到今年,他们又买进了九龙塘了沙锋利道一号One LaSalle,因为那里单位少,隐私保护好,豪掷6000万买下。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杨幂,刘恺威,混搭,许晴,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