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最离谱婚宴:新娘中毒送医 新郎斗殴被捕

2015-06-29 11:10: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未标题-18987666666666.jpg

  因在新婚夜上斗殴闹事被捕的7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宾州一对新婚夫妇近日经历了一个令他们终身难忘的新婚之夜:新娘因酒精中毒送进医院,而新郎和6名醉酒宾客大打出手,全部被捕。

  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来自16个警局的25名警察20日晚被召到一家餐厅门口,处理一场婚宴群殴。据称,这场打斗是因两名女子打架引起的。

  据悉,31岁的新郎帕波奇斯由于在打斗现场顶撞警员被捕。警员舒瓦特说:“我试着和他讲理,跟他说,你肯定不希望在新婚之夜被捕。”但帕波奇斯并没有“退缩”。他目前被控行为不检、妨碍执法以及聚众醉酒。

  警方透露,打斗始于一位名叫曼迪 格鲁的女子拳打另一位女子,因为她看不惯这位女子让她14岁的儿子在婚宴上饮酒,因而破口大骂。这名女子的丈夫告诉警方,曼迪一拳打碎了他的眼镜。后来,曼迪在与儿子、女儿试图驾车离开婚宴现场时被捕。

  曼迪的儿子随后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经测量他血液内酒精含量比成人不准驾车的酒精含量还要高一倍。同时,曼迪的丈夫也在停车场附近被捕。警方透露,他的衬衫染满了血,而且在他的裤兜中发现了三把折叠刀。曼迪夫妇同时被控教唆未成年人饮酒、行为不端、聚众醉酒、轻微伤害以及妨碍公务。

  警方还指出,当他们赶到现场时,“所有人都在打斗”。一大批宾客被打倒在地,有些人身上全是血,也没有穿衬衫。

  警方在躺在地上的人中发现了新娘莱琳,她告诉警方“只是对发生的事情感到生气”。莱琳酒精中毒,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在执法过程中,另有4名警员也因轻伤送医。

  据悉,还有一位名叫佩尔科的宾客因试图阻挡警察进入宴会厅而被警察打晕在地,他曾抓住一名警察,随后警察用警棍将他打倒在地。佩尔科被控加重伤害罪、妨碍公务、聚众醉酒以及其他罪名。此外,另有三人被捕,他们被控行为不端、聚众醉酒。

责编:宋鹏

关键词:被捕,曼迪,婚宴,新郎,新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