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1米8大型鸵鸟任性“离家出走” 或威胁民众

2015-06-26 10:22: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警方警告民众,千万要留心一只颇具侵略性的大型鸵鸟,还说这只大鸟“对大众构成实质上的威胁”。

  这只私人饲养的南美三趾鸵鸟身高1.8米,23日在诺丁汉郡失踪后,迄今不见踪影。这种原产于南美洲大鸟无法飞行。

  诺丁汉郡警官皮特费尔德说,“我们警告当地居民,特别是有小孩的民众保持警惕,切勿接近这只大鸟。由于这种鸟类体型庞大、具侵略性,且对周围环境不熟悉,因此对大众构成实在的威胁。”

  不过,鸟类专家认为,当局预先示警“未免有些小题大做”。鸟类相关书籍作者林道说,“这种鸟一看见人就会逃跑……这太高估它的危险性了。”

  (中国新闻网)

责编:孙蒙

关键词:离家出走,鸵鸟,诺丁汉郡,大鸟,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