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家瑛送千万录音室力捧窦靖童 王菲停工陪霆锋

2015-06-26 08:54:16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陈家瑛送千万录音室力捧窦靖童 王菲停工陪霆锋

  王菲窦靖童(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女儿窦靖童承继母亲衣钵,准备进军歌坛。王菲将窦靖童交给经纪人陈家瑛打理,先后出新歌《Chimes》,又到伦敦拍MV。

  而陈家瑛不负所托,为了将窦靖童打造成国际级歌手,2个月前一掷1200万购入跑马地的房产,给窦靖童打造私人录音室,为年底于日本出碟做准备。

  日本出英文碟

  窦靖童从2012年开始,每年都会发表新歌,明显是为入行试水。完成中学课程后,她决定签约陈家瑛,正式出道。陈家瑛同王菲关系密密切,对窦靖童也是悉心栽培,处女碟就到英国录音,预计年底在日本推出首张英文专辑。

  “童童叫Katie(陈家瑛)做阿婆(音Paul),她在香港期间,都是住Katie浅水湾的房子,为了令童童有更多创作空间,今年4月Katie还到跑马地买了个单位,改装做录音室,说让她可以有自己的地方做音乐。不算装修器材设备,这个房子就要千二万,Katie对童童很有信心,亦充满期望。”王菲身边人说。

  窦靖童

  王菲全面停工

  有陈家瑛护航,但王菲依然紧张,窦靖童每次完成新歌,都会先给妈咪试听。“阿菲近年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北京陪霆锋,之前传她有了宝宝,阿菲就更低调,她本来答应了刘国昌拍《陈华传》,还指定要同刘青云合作,不过突然变卦不接。这部戏预计八月底开,批文都出了,阿菲推掉,现在忙找周迅,如果周迅都不行,就未必开得成,因为青云只有八月底有时间。”知情者说。

  至于有指王菲准备在今年举行巡回演唱会,并安排正式入行的窦靖童在个唱中演出,但因为王菲突然全面停工,个唱亦无限期押后。

  “如果阿菲开个唱,陈家瑛就没空了,因为她一定负责制作,就没时间理童童的事,童童初次出碟,阿菲一定要陈家瑛看紧,所以根本不可能做巡回。”王菲身边人说。

  陈家瑛曾带过不少知名艺人,包括在八十年代红爆的陈百强,和王菲则由92年开始合作至今,05年捧红陈奕迅。

  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责任编辑:juriliu

责编:庞晟

关键词:陈家瑛,窦靖童,王菲女儿,录音室力,童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