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死亡追风者的杰作:图像中的龙卷风    (1/15)

查看原图 2015-06-24 07:00:30来源:海外网
死亡追风者的杰作:图像中的龙卷风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35岁的布莱克·纳普在美国经营着追逐和欣赏危险天气的旅行线路。

在春季和夏季,纳普会在旋风谷组织10天的旅程。旅行者花费2300英镑就可以近距离观看龙卷风。

这门生意非常危险,但如果手里有一台性能不错的相机,便可以拍出效果极佳的照片。

在10天的旅程中,游客在全美各地追逐龙卷风。2300英镑对游客来说只是一笔数字,但对记忆而言,这将是保存一生。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