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醉酒郎新踢断妻子肋骨 狱中度过新婚夜

2015-06-25 13:09:2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美国醉酒郎新踢断妻子肋骨 狱中度过新婚夜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31岁的男子大卫 沃钦斯基(David Wachinski)在新婚当日酩酊大醉后,踢断妻子凯蒂 汤姆森(Katie Thompson)的肋骨,结果在监狱中度过了新婚之夜。

  据悉,当天夜里,沃钦斯基不仅狠狠揍了新婚妻子,还将一位男性朋友猛摔到墙上,并砸碎一台平板电视机。待警察赶到时,沃钦斯基已被好友威廉姆 斯尔瑞特(William Thieret)按倒在地,无力反抗。

  事后,沃钦斯基因人身攻击、骚扰、 扰乱社会治安和公开酗酒等罪名被警方逮捕,在交纳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的保释金后才得以出狱。

责编:孙蒙

关键词:沃钦斯基,新婚夜,新婚之夜,肋骨,新婚妻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