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诗诗曝甄子丹曾说对付40个武师好过对付她

2015-06-24 09:56:26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汪诗诗曝甄子丹曾说对付40个武师好过对付她

  甄子丹与汪诗诗出席活动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甄子丹近日拍摄电影《叶问3》频频受伤,继上海拍摄被张晋误伤鼻梁,日前父亲节他又被武师伤眼。23日晚甄子丹偕同太太汪诗诗出席“THE ONE国际人道主义奖2015晚宴暨颁奖礼”,他脸上仍见伤痕,笑说幸好未破相,视为男人的战绩。

  现场所见,甄子丹的鼻梁与左眼皮也有伤痕,他笑言是暗疮,表示“不知道是否会留下疤痕?”他说除了外表的伤痕,过往拍戏的内伤多到数不清。最严重是见血要入院缝针,这些也容易康复,最怕是跟着自己一辈子的伤,如伤及筋膜,每晚睡觉也感到痛。

  他老婆汪诗诗担心老公的伤,但没有哭,她曝甄子丹曾说对付40个武师好过对付她。甄子丹连忙解释,意思是对40个武师可以见招拆招,对老婆好难,故尽量少告诉她,以免她担心。

责编:庞晟

关键词:甄子丹,武师,汪诗诗,叶问3,暗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