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现26岁“彼得潘” 外表永远停留在十岁

2015-06-23 14:11:1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韩国“彼得潘” 外表永远停留在十岁

  他看上去就像一名即将走入青春期的男学生,但这个娃娃脸男孩实际上已经26岁了。

  来自韩国的Hyomyung Shin患有罕见的汉兰达综合征(Highlander Syndrome),这种情况令他的身体不再衰老,生长也随之停止。

  这名拥有柔和声音、矮小身材、饱满双颊和年幼外表的男士,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去夜店,喝酒并在舞池里摆动身体。

  被称作韩国彼得潘的他,通常因其拥有柔嫩皮肤而被误认为是一名儿童,他常常不得不拿出身份证来证明他确实在1989年出生。

韩国“彼得潘” 外表永远停留在十岁

  当地电视台采访他的时候,Shin先生正在家里穿着睡衣跳舞,之后他换上了常服,穿上了牛仔裤、带帽子的套头外衣和棒球帽。

  他的卧室门后贴着好莱坞女演员Scarlett Johansson的海报,他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遇到这位漂亮的女孩。

韩国“彼得潘” 外表永远停留在十岁

  在节目中,这名娃娃脸男士表示他还没到过青春期,他给自己花了妆希望能让自己显得成熟一点,但不幸的是他看上去依旧年轻。

  他孩童时期的照片显示刚开始他的生长与常人一样,但他的生长却突然停在了青春期之前。

韩国“彼得潘” 外表永远停留在十岁

  身高163厘米的Shin先生曾在咖啡店与一名女士约会,对方对他的外表大感震惊。虽然Shin先生患有这种综合征,但医生表示他非常健康

责编:孙蒙

关键词:Shin,青春期,综合征,外表,生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