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袭击黑人教堂的白人枪手被捕

2015-06-19 11:30:1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新华网华盛顿6月18日电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警方18日说,17日晚袭击该市一座黑人教堂并造成9人死亡的白人枪手在北卡罗来纳州被逮捕。

  查尔斯顿市警察局局长格雷格·马伦当天告诉记者,本案嫌疑人是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镇的21岁白人男子戴伦·鲁夫。鲁夫17日晚进入查尔斯顿市区的伊曼纽尔非裔卫理圣公会教堂,在参加了近一小时教会活动后连开数枪,造成6名黑人女性和3名黑人男性死亡。

  据警方透露,当时教堂内共有包括枪手在内13人。

  美国司法部宣布,将对该案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为“仇恨犯罪”。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发表电视讲话说,美国社会应反思枪支暴力泛滥的现象,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地方像美国这样频繁发生大规模枪支暴力案件。

  伊曼纽尔非裔卫理圣公会教堂建于1891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力最大的黑人教堂之一。(记者陆佳飞 祁星)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教堂,袭击,黑人男性,枪手,美国总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