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新手上路”有一颗冠军心

2015-06-19 09:00:06来源:青年时报 分享:
字号:

  时报讯 《中国好声音》第四个夏天已经来了。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嘉兴的节目录制现场,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开始第二天录制。不知是不是因为周杰伦的加盟,今年的《好声音》有不少风气都变了!首先,观众入场变得更加严格,其次录制时间也变得异常准时。而“新手上路”的导师周杰伦在现场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那英是他的盟友,汪峰是他的榜样,哈林则要负责“调戏”他。截至记者发稿前,周杰伦也是盲选前两天抢下学员最多的一个,这还不够,昨天采访中周董也处处透露着自己的一颗冠军心。

  今年《好声音4》的第一个变化,除了大牌周杰伦首次坐上了导师椅,每个观众都要经过大概10分钟的检查,储存了自己的随身物品,包括手机、相机、食品等,才能进入场内观看。就连忙进忙出的工作人员都不能例外,每人都要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包括“不能透露节目信息,在社交网站散播图片”等。包括宣传总监在内的节目组人员,想进内场也一定要“人照合一”的证件。看来为了在真人秀竞争激烈的今夏,保持神秘感不剧透,节目组也是拼了!

  昨天正是《好声音4》录制的第二天,那英、汪峰、庾澄庆坐在熟悉的转椅上,仔细聆听着台上人的歌喉。在最关键的“按键”时刻,只有周杰伦呆萌地看着身边的那英,竟然有一丝不知所措状。在接受采访时,周杰伦坦承:“紧张得好像我是参赛选手,尤其是转过去的那个瞬间,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因为看过美国版《Voice》,周杰伦观察到导师的表情都会很戏剧化,“一会要拍,一会手放口袋,算了,我还是做自己好了。”

  截至记者发稿,周杰伦已经收获了4个学员,是场上导师中最多的。周杰伦告诉记者:“我现在和那姐结盟,我们口味比较像,拍的时候都会 一二三 一起。”而那英穿着一身修身西装,戴了一顶貌似迈克尔·杰克逊的帽子,“我用余光发现周杰伦要拍了,我就要跟他抢,因为眼光差不多。但是现在90后比较多,基本都会到那边(周杰伦)去了。”

  跟着资深导师那姐,周杰伦也懂得了抢人战的规则:“前面拍很多,后面就会错过很多很棒的。所以我现在跟汪峰老师一样苛刻,明明就是他的菜,他都不夹。”而哈林庾澄庆则是最喜欢“调戏”周董的一个,“反正来了,就要好好利用这块小鲜肉。”哈林还为少言寡语的周董取名“周结论”,“他都是等着做结论的。”

  周杰伦不仅节目录制过程中萌萌哒,和三位导师在一起也表现得很低调谦虚,“和三位前辈音乐人在一起很享受,吃饭的时候变个魔术,一起健身啊,都很开心!”但周杰伦在乎的事很明显,就是拿冠军。不论是那姐邀歌,还是哈林要求秀肌肉,走心的周董第一反应都是:“那要看我是不是冠军?” 而对于这一季选手的评价,四位导师都认为现在点评为时过早,毕竟大菜还在后面。

责编:庞晟

关键词:周杰伦,新手上路,冠军,导师,那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