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带14岁侄子3次抢劫强奸女性 涉两罪被公诉

2015-06-17 08:31:51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24岁的李某带着14岁的远房侄子,在短时间内3次实施强奸、抢劫行为,最终被抓。记者昨天获悉,李某和侄子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据介绍,李某案发前从外地来京打工。2014年10月,李某的远亲、14岁的同族侄子小李辍学后来到北京,投奔李某也想打工。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10月22日,李某驾车带着小李到顺义区某歌厅附近,将路过该地的一名19岁女孩从自行车上拽下,对其殴打并拖入车内,劫得女孩一部手机。之后,叔侄俩将女孩劫持至邻近荒地一旧屋内,捆绑女孩手脚并封住其嘴眼,轮流多次强行与女孩发生性关系。

  2014年10月24日,李某和小李又驾车至顺义区某饭店附近,冒充黑车司机以揽客名义将一名26岁的女青年骗入车内,二人对女青年殴打并劫得手机一部。李某将女青年强奸,小李负责望风。

  2014年11月1日,在顺义区某小区附近,两人采用勒脖颈等方式将途经此地的21岁女青年强行拖拽至车内,并劫持至一荒地,持刀威胁索要5000元。之后,李某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由小李望风。被害人报案后,2014年11月8日,李某和小李被公安机关抓获。

  公诉机关认为,李某和小李均构成强奸罪、抢劫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李某,公诉机关,强奸女性,抢劫行为,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