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丘吉尔吸剩香烟将以天价拍卖    (1/4)

查看原图 2015-06-16 08:51:00来源:环球网
丘吉尔吸剩香烟将以天价拍卖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4日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生前吸剩的一支香烟将于今年10月在拍卖行与公众见面,预计拍卖价将达数千英镑。

  众所周知,丘吉尔喜爱抽烟,他曾表示抽烟能给人带来恋爱的感觉。1962年,87岁的丘吉尔在蒙特卡洛度假时不慎从床上跌落,导致臀部骨折。这支香烟就是他在医院疗养时抽剩的,后来被一名实习护士收藏并保留至今。

  今年正值丘吉尔逝世5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战时领袖,杜克拍卖行(Duke's Auction)将公开拍卖这支香烟。拍卖行的估价员蒂莫西·梅德赫斯特(Timothy Medhurst)表示:“住院那段日子是丘吉尔生命中比较重要的时刻:高龄摔伤有损其历来桀骜不驯的形象,外加心爱的贵宾狗鲁弗斯(Rufus)在他住院期间不幸去世。这支香烟象征着丘吉尔的战斗精神,预估卖价不菲。”(实习编译:栗静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