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保剑锋报喜当爸爸 晒父子温馨对视照(图)

2015-06-16 14:32:08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保剑锋当爸爸了

  保剑锋微博

  凤凰娱乐今晚(6月15日)20点13分,曾在主演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的内地男演员保剑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正式向网友宣布:我当爸爸啦!照片中,小锋锋平躺在父亲手臂中,眼睛微微张开看着保剑锋,父子对视相当有爱。

  保剑锋在微博写道:“小家伙的第一声啼哭,正式宣布——我!当!爸!爸!啦!!!儿子“满意”,我很满意,我现在看什么都满意!希望这世界也令你满意!连绵不绝各种感慨万千激动兴奋中~感谢一切!感谢上苍!老婆辛苦啦!我和儿子永远爱你!”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保剑锋,微博,十八岁的天空,啼哭,青春偶像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