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上海超市粽子价格比价 一盒粽子最高差49.2元

2015-06-15 07:57:40来源:东方网 分享:
字号:

  东方网6月15日消息:端午节即将来临,市发改委近日公布了在全市46家超市粽子价格,既有各大品牌的散装粽子,也有粽子礼盒。其中,三全心悦礼粽(礼盒装800克)在不同超市价差最大达49.2元。

  此次比价在大润发、家乐福、欧尚、世纪联华、沃尔玛、华联吉买盛、农工商、卜蜂莲花、乐购、易买得等46家大型超市采价,涉及五芳斋、三全、雨润、杏花楼、乔家栅、真真老老、功德林、新雅等品牌。上述三全心悦礼粽礼盒,在欧尚嘉定店价格最高,为99.00元;在沃尔玛超市(上南店、甘泉店、五角场店)和家乐福超市(斜土店、中山公园店)最便宜,为49.8元。价格相差达49.2元。

  其他差价幅度较大的还有杏花楼赤豆粽(320克/袋),最高12.8元,最低6.6元,相差6.2元;五芳斋真空思乡红枣粽(200克/袋),最高12.9元,最低6.9元,相差6元。

  差价较小的是功德林豆沙粽(160克/袋),最高5.9元,最低4.2元,相差1.7元,但价差也达40%。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粽子,比价,价差,红枣粽,价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