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夫妇以离婚威胁当局 抵制同性婚姻合法化

2015-06-12 13:41:1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日前,澳大利亚男子尼克 延森(Nick Jensen)投稿给当地一家杂志社,称如果澳大利亚当局通过同性婚姻法,他将和妻子莎拉 延森(Sarah Jensen)离婚,以此来反对这项法案。该文章一经上传,立即引起了巨大轰动。

  尼克在文章中写到:“我和妻子已经决定了,如果我们的国家承认同性婚姻合法化,我们将走法律程序,办理离婚手续,不过在上帝面前,我们依然是合法夫妻。我们还是会一起生活,共同养育孩子。” 他补充道:“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不理解我们的决定,因为这毕竟不是传统的离婚,但是这也并非我们任性而为。”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离婚,同性婚姻,澳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