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孙海英炮轰赵薇黄晓明留印好莱坞:把同行当傻瓜

2015-06-05 08:39:16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赵薇留印

  不久前注册结婚的黄晓明,在名字旁边画了一个“心”。

  赵薇与黄晓明

  京华时报报道 当李晨和前任张馨予还在上演互撕戏时,我们内地演员都留印好莱坞了。当地时间6月3日,曾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携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主演赵薇、黄晓明飞往洛杉矶,在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门前按下手印,范-迪塞尔等助阵。

  迄今为止,在好莱坞留印的华人明星只有成龙、吴宇森和冯小刚。由此黄晓明成为第一个在此留下印迹的中国内地男演员,赵薇则是第一个留下手印的亚洲女演员。赵薇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希望未来每年都可以过来看看这个手印。”

  黄晓明回忆起多年前与赵薇同窗的岁月说:“15年前我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那时我是一个傻小子。经过15年的‘横冲直撞’,就像我们的电影一样,一不小心就稀里糊涂撞到了好莱坞。”

  凑热闹孙海英开炮:把同行当傻瓜?

  演员孙海英针对“按手印”在微博发文:“你们作这种秀太愚蠢!眼里没有观众不说,还把中国同行当傻瓜?你印在哪条大街上?你说得清楚吗?这两演员我都合作过,对他们没有意见。只是这做法过了,不要老开这种国际玩笑。”随即又将微博删除。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黄晓明,孙海英,赵薇与,傻瓜,速度与激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