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泡菜博物馆面向学生开设讲堂 宣传泡菜优越性

2015-06-04 14:19:08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韩国日报》3日报道,为推广韩国代表性食物泡菜,韩国“圃美多”(Pulmuone)泡菜博物馆面向韩国大中小学学生开设泡菜课堂。

  “圃美多”(Pulmuone)泡菜博物馆经过2年的筹备,于4月在首尔著名观光地仁寺洞重新开业。开业后,博物馆开设了面向幼儿园小朋友和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的学生的课堂,向学生教授制作泡菜的方法,并提供亲手制作泡菜的机会。博物馆方面打算通过教学唤起学生对泡菜的兴趣,让他们明白韩国泡菜文化的独创性和优越性。

  博物馆相关人士表示,“泡菜课堂每天开课一次,申请参加的人源源不断。现在每节课可以有30人参加,我们正在想办法扩大班级规模”。

  按计划,泡菜课堂除周一博物馆闭馆外,于每周周二至周日上午10点开始,持续30分钟并持续至6月30日。

  泡菜博物馆还于2014年3月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为世界11大食物博物馆之一,且是韩国唯一入选的博物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泡菜博物馆,学生,讲堂,课堂,优越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