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求助网友 称拍戏倒挂致面部血管爆裂

2015-06-03 08:34:46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黄晓明求助网友 称拍戏倒挂致面部血管爆裂

  黄晓明脸上布满血丝

  腾讯娱乐台湾媒体报道,“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日前才刚和交往约5年、感情稳定甜蜜的Angelababy(杨颖)领证结婚,正式结为夫妻,许多艺人朋友和粉丝都由衷地送上祝福。而他登记后立刻投入拍戏工作,却因为长时间倒挂,导致整个脸上布满血丝,他发现后赶紧晒照上网求救。

  黄晓明2日更新微博表示“今天拍戏倒挂时间有点久,血管爆裂成这样了,求高手解答怎么快速去血丝,在线等!”并附上一张气色不太好的自拍照。当网友看见他的贴文后非常心疼,有人建议拿毛巾沾冰水敷脸,一次敷5至20分钟,一天3到4次,也有粉丝认为他应该是过敏“直接去看医生比较快!”还有人搞笑地说解决方法就是“Baby的吻,让Baby亲一下就好了。”

责编:赵军

关键词:黄晓明,拍戏,血管,血丝,面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